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非人学园【鹏钻】聊天记录

无私设

已交往但未公布设定


据某总爱偷窥自己弟弟的某妹所说,她家鹏仔和他的舔狗的聊天记录有酱紫几个情况:

1.

【龙卷风】:鹏哥?


【龙卷风】:鹏哥你在吗?


【龙卷风】:鹏哥鹏哥?


【龙卷风】:鹏哥你说话呀


【龙卷风】:鹏哥你在哪呢发张照片给我


【龙卷风】:鹏哥你在哪啊——


【龙卷风】:鹏哥二姐头最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龙卷风】:鹏哥鹏哥鹏哥鹏哥鹏哥


【龙卷风】:鹏哥鹏哥鹏哥鹏哥鹏哥


【龙卷风】:鹏哥鹏哥鹏哥鹏哥鹏哥


【金翅大鹏】:闭嘴


【金翅大鹏】:上课时间看手机,学生手册抄三遍。


【龙卷风】:好嘞!


【龙卷风】:鹏哥你怎么不回我消息啊


【龙卷风】:最近感觉空虚寂寞冷


【龙卷风】:嘤嘤嘤~


【金翅大鹏】:…………


【金翅大鹏】:现在没时间跟你计较,回去再和你算账。


【龙卷风】:……


【龙卷风】:……


【龙卷风】:……


【龙卷风】:鹏哥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


【龙卷风】:鹏哥我以后再也不上课时间骚扰你了!!!!


【龙卷风】:鹏哥我真错了


【龙卷风】:鹏哥!!!


【龙卷风】:……


【龙卷风】:QAQ






2.


【龙卷风】:鹏哥,校门口有人打架


【龙卷风】:鹏哥,操场上有人打架


【龙卷风】:鹏哥,厕所里有人打架


【龙卷风】:鹏哥,阳台上有人打架


【金翅大鹏】:知道了


屏幕前的小钻风:“啊啊啊啊啊啊啊鹏哥,

鹏哥他回我消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还是鹏哥好,鹏哥还是爱我的!”






3.


【龙卷风】:[图片:玉子和白骨精]


【龙卷风】:[图片:雷震子和钟馗]


【龙卷风】:[图片:金角和银角]


【龙卷风】:[图片:广目和白象]


【龙卷风】:[小钻风和大鹏]


〈龙卷风撤回一条消息〉


【金翅大鹏】:……


【龙卷风】:呃,鹏哥……那个……


【金翅大鹏】:那张图片,留着吧


【龙卷风】:啊……嗯……


【金翅大鹏】:还有


【龙卷风】:怎么了鹏哥?


【金翅大鹏】:你去八卦社吧,狮妹一定会爱戴你的


【小钻风】:???


【小钻风】:鹏哥,我……




















评论(8)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