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鹏钻】直播出柜?!




ooc


全员主播向


已交往未公布设定


………………………………………………



“嘿各位好啊。”


小钻风理,理了理头发,对着摄像头笑了笑,调皮地露出了洁白的虎牙,


“有没有想你们老大我啊?”


[是老大吗?是老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大开播了啊!!!]


[有有有有有!老大你再不播我差点就要去粉隔壁白骨王子了!]


[时隔一周,老大终于捡起了节操,准备继续日播。]


[老大老大啊啊啊!暴风哭泣ing]


[老大终于开播了啊。]


[有生之年……]


[楼上的,一起养老啊?]


[233这又是什么梗?]


[白骨王子和黑无常巨头一起直播打游戏的时候被带飞时和她说的。]


[中午刚醒随便刷刷b站看到老大直播当场扇了自己一耳光……woc不是做梦啊啊啊啊啊啊!]


[+1]


[老大你终于!]


“额最近一直没播,学校出了点事需要处理,所以……”


小钻风下意识摸了摸后脑勺,虽然很疲惫但双眼却炯炯有神,


“今天多播会儿。”


[出了点事?]


[在学校?]


[一直没播?]


[多播会儿?]


[脸还这么红?]


[楼上魔鬼!]


“喂喂!”


小钻风看着不断滚动的弹幕,又气又笑,


“你们是有毒吧!”


[老大实在天高搞事……风纪部混的,能有什么事呢?思考一下……]


[风纪部很忙的,可能真有事?]


[天高学生表示八卦社最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


[那就很奇怪了,老大总不能无缘无故停播吧?]


……


……


……


于是小钻风就这样被他的粉丝们忽视了。


小钻风有些尴尬的扶了扶额,总不能说是鹏哥……唉,总之不能说。


“今天我们玩什么啊?”


小钻风话锋一转,问到。


[当然是……非人学园啦!]


[非人非人!]


[老大总是这样转移话题……]


[楼上真相了。]


小钻风自动忽视了几条弹幕,点进了非人学园。


“让我看看现在有谁在线啊~”


小钻风刚进游戏,只见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弹窗:


您的 真爱 风纪委员 正在游戏中


弹幕停止滚动了一秒,然后瞬间爆炸


“卧槽!”


小钻风手一抖,手机“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愣了足足三秒,小钻风发疯似的把手机捡起来擦干净看了半天,松了口气。


“还好……鹏哥给的大哥大没摔坏……”


小钻风撇了弹幕一眼,脸瞬间红了,虽然心慌得一批,但还是要装作一副自己什么都看不见的样子。


好气哦!


小钻风干脆也不遮着掩着,放下耳麦对着门的方向喊到:


“鹏哥打完这局带我一个!”


“好。”


[我去这什么神仙操作?!]


[这……可能就是我和大佬的区别吧。]


[大佬为什么都脱单,我为什么还是一条咸鱼……]


[鹏钻!鹏钻!鹏钻!]


[啊我的少女心……]


[上次老大直播时没有弹出来这个吧?]


[上次老大登录好游戏再直的播。]


[对对对上次老大匹配到白骨王子没发育好被揍的那个惨啊……]


[老大,你快解释!哪来的大嫂?!]


[不对啊咱们老大万年受还是正常叫鹏哥吧?]


小钻风苦逼的等着+看弹幕,随口说了一句:


“鹏哥是你能叫的?”


[……]


[不是我能叫的,不是我能叫的。]


[哟,小跟班公然出柜?]


[骨姐?]


[我去骨姐在直播间啊。]


“滚滚滚,才没有,你个死男人婆闭嘴吧!”


“小钻风,你干什么呢?我打完了,不是要一起打吗?”


“啊,鹏哥,我在直……”


小钻风话没说完,衣衫不整(?)的大鹏已经进来了。


“直……直……直……”


小钻风双眼都直了。











卧槽,真要完蛋!












评论(6)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