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鹏钻】跨越126900年的一次邂逅

高科技人类钻&星际战神鹏

and

官方人设鹏钻

灵感来源于大家熟知的一句话:一位哲学家曾经计算过,在129600年后,所有的事都会重演一遍,也就是说,我们还可以遇见。

ooc

私设多如山

00

空无一人的纯白走廊,清晰而又孤独的脚步声透过空气传进四周的房间,经过的房间不论远近,时时刻刻都有可能发生强大的化学爆炸。是的,这是一个科学研究院

——1290世纪最有名,也最具有威慑力的研究院。

“钻风院长,这已经是第76105次实验失败了,还要继续吗?”

一个身穿白大褂,安着机械眼珠和手臂,手里还拿着一个资料板的男人敲了敲门步入办公室,一脸平静地问道。

“先等一下,启,马上就好。”

在办公桌前忙东忙西的少年说道。

少年也同样穿着白大褂,和全白的房间相称,但一头橙色的秀发却与这些格格不入 。

少年小心翼翼地将滴管里的浅绿色液体滴入看似透明的液体之中,立即发出“噼啪”的声响,在安静而又空旷的房间中愈加明显,这是爆炸的前兆。

装着透明液体的烧杯自己剧烈晃动了几下突然碎裂,一块块玻璃渣像子弹一般以飞快的速度迸射出来,如果被打中一定会死掉的吧。

白色的桌子在撒上了透明液体后也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碎玻璃渣直接镶嵌在了同样纯白的墙上,不到片刻,便起了火。

少年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不想阻止。但眼神中却透露着失望。

“这次的实验也失败了……”

少年叹了一口气,轻轻一挥手,火焰立即熄灭。随即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扬起头看了一眼还站在门前哑口无言的男人,

“关于时光机的实验,这次我亲自来。”

“可是!钻风院长,目前时光机并不稳定,我们不能保证中途会不会出现爆炸现象!”

“放松点,启,只是用动物作为实验对象,你觉得有效吗?你应该把握这次机会,自己送上门的人体实验品,你应该偷着乐才对。”

被称为院长的男孩正是小钻风。1290世纪被称为“龙卷风”的头脑风暴者,有人声称他是唯一在实验中没有过受伤的科学家,正因如此,也被誉为“幸运者”,是个年轻有为的人。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响起,小钻风和名为启的男人同时看向门口。一位一头黄发的成熟少年站在那里,面带微笑,启两腿打颤,表情带着惊讶。

“星,星际战神……”

“哟,启也在啊。”

黄发少年爽朗地笑了,虽然在和男人说话,目光却没有离开过小钻风,

“可否给我和钻风一点点的私人时间呢?”

黄发少年的目光终于落到了男人身上,虽然笑着,但眼里带着赤裸裸的威胁。

“好……好的。”

“等一下,启。”

小钻风活动了一下手腕,脱下了闷热的白手套,

“下次实验……定在十个小时后。”

“是,院长……”

得到了想要的回复,男人脚底抹油,飞快而又不失礼仪地走出了办公室。

终于有二人空间了啊。两人松了口气,同时想着。

“鹏,好久不见。”

从开始到现在从未露出笑容的橙发少年灿烂的笑着。

“切,明明才一天啦。”

黄发少年,也就是星际战神大鹏,口嫌体正直地向小钻风发出了技能[索拥],小钻风躲避失败,落入怀中,被成功捕捉。

小钻风笑了笑,果然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真的放下心来。

“这次的实验是时光机?”

“……嗯。”

“怎么?你想回到过去?有什么值得留意的吗?”

“嗯,准确来讲,是我想看看以前的你。”

“以前?”

“126900年前的你。”

“……好吧”

大鹏将头埋在小钻风颈窝里,深吸了一口,小钻风的身上总是蔓延着一股抹茶的香气,每每问起小钻风都否认自己对抹茶一类的食品感兴趣。有的时候也会开玩笑说:“可能是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吧。”

“哦对了,鹏,之前在索尼阿骨星有看到过关于人体实验的东西吧。”

“嗯,的确有。”

“真的有啊……”

小钻风松开大鹏,露出微笑,

“那就没办法了,等再过几天,毁了这个星球吧。”

“……嗯”

小钻风长叹一口气,轻抚了几下星际战神坚不可摧的铠甲和最为重要的机械核心,然后松开了大鹏,背对着大鹏,面对着被烧焦些许的实验桌。这就是科学家,这就是他们必须做出的选择,短暂的相聚对他们来讲足矣。

“鹏,我该继续做实验了。”

“……嗯,”

大鹏摸了摸小钻风红橙色的头发,露出小钻风所看不到的微笑,

“我等着呢。”

星际战神离开后,科学家又开始了长达十个小时的实验。

一切都还在循序渐进地发展着

01

而与此同时,越过无数个平行时空,来到了遥远的21世纪,这就是就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上午,至少天赋高级中学的风纪部长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当步入大门的那一刻并没有听见熟悉的道早上好的声音,也出乎意料地没有看到过分跳脱的兽耳少年时,大鹏承认,

好吧,这不是一个平常的上午,而是一个郁闷的一天!

……的开始

一切都在循序渐进地发展着

03

金翅大鹏喜欢小钻风

无论是21世纪的高中生,还是1290世纪的战神,都喜欢小钻风。

小钻风喜欢金翅大鹏

无论是21世纪的高中生,还是1290世纪的头脑风暴者,都喜欢金翅大鹏。

这些,都无需质疑。

04

“院长,实验可以开始了。”启推了推眼镜,在夹着纸的板子上写下这样几个字:第76706次实验报告

“嗯。”小钻风被迫换上了结实的铠甲——为了预防在运行过程中发生的任何事故。

时光机是他一手创造的,它前几万次的实验都是小钻风一个人完成的,他开始实验前就坚持不穿铠甲,但最后还是受不了大鹏的软磨硬泡,最终妥协。

即使是进入了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小钻风的思绪依旧缓缓飘向大鹏,但最后又被启手上拿着的闪闪发亮的精英级蓝色能量源给扯了回来。

小钻风认得这个能量源,这是金翅大鹏除他之外最宝贝的东西,小钻风总是看到大鹏在他面前炫耀这个能量源的来历,说这是他最初的能量晶核,因为当时身体里受到了强大的冲击出现了能量负荷只好取出,被换了能量晶核最后居然还能活下来,小钻风不止一次佩服大鹏命大。

——而那个能量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毫无疑问,是大鹏亲自交过来的,怕实验中途能量不够?

小钻风不禁嗤笑一声,暗自嘲讽了大鹏。

我的小机器能不能成受得了这么大的能量都是一一回事呢……

时光机成功启动后,小钻风清楚地感受到周围的空间发生了扭曲,同时身体也不断承受着无数个微小电流的穿过引出的疼痛和酥麻感,脑海里一阵翻江倒海。

怪不得之前实验的时候动物都被活活疼死了,是真的很闹人啊……

在一片混沌之中,小钻风这样想到。



05

21世纪,下午4点,天赋高级中学校门口

“小钻风?”

风纪委照常做放学前的最后一次巡逻,很出意料地看到了一个……可以说是科技人吧,身上穿着铠甲昏迷在天台。先不说这个人的仪表怎样,他是怎么在本风纪委眼皮底下进入这个校园的?

……其实他是自己传过来的(小声bb)

然后再说这个人的仪表,大鹏总之没有见过穿成这样的,就算是cosplay也没有这样逼真的吧?

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人为什么长得和小.钻.风.一模一样?!他可没有听小钻风说过他有什么双胞胎哥哥或弟弟什么的。

风纪委把自己五花八门的思绪丢到一边,先把这个家伙弄醒吧。

06

大鹏坐在教学楼天台的栏杆上,两条腿耷拉在上面晃来晃去。

“……也就是说,你是来自1290世纪的小钻风?!”

听着面前这个家伙顶着小钻风的脸一本正经地说着,大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都听到了些什么。

“嗯。”

小钻风点点头,两只手搭在栏杆上,眼神望向远方的夕阳,经过辗转又回到了大鹏身上。

原来21世纪的鹏是这样的人呢,和我所认识的……真是有好大的区别啊。

“那你能跟我说说,在你的时空,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吗?”

“我和鹏……”

小钻风停顿了一下,有些刻意地扬起头笑着说,

“是恋.人.呐~”

“!!!”

突如其来的甜腻语气让大鹏差点失足从天台掉下去,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好不容易稳住平衡的大鹏干脆直接蹲在栏杆上,吸收着令人震惊的信息。

“恋,恋人吗……”

大鹏转过身去看着不属于自己的那个小钻风,默默用手刮了刮鼻子,又转了回去,耳根不自觉地热了点。

笑得很开心啊,应该很幸福吧?

“那……那个我是什么样的?”

“唔……我想想……”

小钻风本以为大鹏对这个话题不会再有下文了,没想到又提出了另一个问题,看来也没有他想的那么清纯啊,

“属于我的鹏……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有很多事都憋在心里不说,但让人心里暖洋洋的。”

“这样啊……”

大鹏眨巴眨巴眼睛,深呼吸了几次又问道,

“那这个世界的你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谁知道呢。”

小钻风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复,而是转移了话题,

“你都问了我这么多了,是不是该到我问你了?”

“……嗯……”

“你对另一个小钻风什么看法?”

大鹏想都没想直接脱口而出两个字:“可爱。”

“……?”

“……不,不是,咳……”

大鹏抹了一把脸,接着说,

“很活泼,也很外向,阳光,如果以前不是混混头子,也没有被我打败的话,应该是个很受欢迎的人吧……有的时候真的感觉很对不起他,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的好,觉得他的生活中没有我会更好。但我真的很喜欢他。”

小钻风瞥了一眼大鹏,此时黄昏已近,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大鹏的身上,平添了几分魅力。

“原来是这样啊。你不也能看出来你对他的重要性吗?怎么会感到卑微呢?”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就像两颗星星,只能看到对方发出的,强烈的光芒,却看不到自己发出的光吧。”

“好吧好吧,也许你需要考虑的事情比这些少多了。”

大鹏知道小钻风是什么意思,他需要考虑的只有一个问题:表白,还是不表白。

“算了,这种事还是以后再说吧。让我想想……红孩儿和谁在一起了?”

“啊?那家伙不是已经决定单身一辈子了吗?我还打算拉他来我科学院做免费劳动力呢!”

两人对视一秒,心照不宣地笑了。

“应该差不多了。”

“什么?”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坐时光机来到21世纪见你的。”

“怎么能不信呢?我连你来自那么多年都信了。”

大鹏扑棱了两下翅膀,

“况且我都把这么多事和你说了,怎么能不信你呢?”

“嗯,也是。”

小钻风看着自己逐渐透明的身体,对着大鹏笑了,

“我的穿越时间差不多要到极限了,提前说拜拜喽。”

“嗯,再见,小钻风。”

大鹏不知道小钻风回到原来的时空后自己又在天台上蹲了多久,他只知道,当满天繁星在夜空中闪烁时,他终于决定了自己的心意。

“下次见面,就向小钻风表明心意吧。”

一颗流星无声地划过天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07

小钻风再次醒来,就回到了126900年后,1290世纪。

在众目睽睽之下,小钻风从时光机里走出,毫发无损,并笑着说道:“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我要向大家宣布,时光机第76706次实验,成功。”几秒后,整个实验室的人都沸腾起来,庆祝着实验的成功。










一切都在循序渐进地发展着










end








番外:

(1)
问:为什么大鹏说要把钻风弄醒那段没有?

答:因为你鹏哥看着那张脸就下不去手,最后就等着他醒了。

(2)
次日,星际战神和科学院院长接吻

“等会!鹏,停下!唔……”

“不是说对抹茶不感兴趣吗?满嘴都是哦~”

“……”

(3)

风纪委深吸一口气

小钻风深吸一口气

“小钻风,我喜……”

“鹏哥,我,我喜欢……”

“……”

“呃,鹏哥,好巧……”

“……嗯”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