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关于夏天 蚊子


不得不吐槽的是,一到夏天,宿舍不仅热,蚊子也多,小钻风对这件事情本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


为什么这些沙雕蚊子会在他睡着的时候不叮他却往他耳朵里钻啊!


得,自带闹钟特质。


令小钻风深思的一点是,为什么他家鹏哥的睡眠质量这么好?不仅身上没有包(别问我小钻风怎么知道的),最近连翅膀都光滑了不少。而且,小钻风还发现了一点——







每到夏天,他家鹏哥就像抹了护肤品一样,那脸,那手,晶莹剔透的,握着一天都不带腻的。


“总看着我干嘛?想抄学生手册了?”


大鹏的一句话把小钻风彻底从想象中拉了出来,小钻风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


“鹏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上课看着你了!”


想了想自己因抄学生手册而时时发抖的手,小钻风觉得,还是心疼心疼自己吧。


可随后,一根粉笔头重重地落在了他的头上,小钻风立即捂住头。不得不说,这粉笔头砸着还真痛。


随即老师“和善”的声音传入了小钻风的耳中——


“小钻风同学,你最近总是这样,请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有事和你谈。”


“啊……哦……”


碰了一鼻子灰的小钻风不满地朝着他的同桌金翅大鹏嘟了嘟嘴,可后者居然像没看见一样,继续看着黑板。


“切,鹏哥你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大鹏轻笑一声,没有接小钻风的话,小钻风也不自讨没趣,把粉笔默默收起来后也跟着听课了。


但是即使你好好听课,还是免不了老师的夺命绝技——“去我办公室一趟”。


“额……报告!”


“进。”


“……老师?”


“嗯?是小钻风啊。我有事找你。”


但小钻风压根就不会听那些有的没的,几乎都是老师给他灌心灵鸡汤,而且要不是鹏哥,他都不会来上课。


“是关于金翅大鹏的。”


……


……


……


国服真香王小钻风已上线!


“是这样的,学校最近打算开夏季运动会,金翅大鹏这次也参加体育项目,我们希望你也参加。”


“是要给鹏哥加油吗?好的好的,老师我没问题的,我会是加油声最大最响的那个!”


说完小钻风就满怀激动地跑出办公室了。


“小钻风同学!唉……”


老师默默挠头


“我们是想让你和金翅大鹏比赛啊……”


“小钻风,你在办公室和老师聊什么了?”


“鹏哥,是这样的……(以下省略一万字)”


“哎对了,鹏哥,今晚……我能去你宿舍吗?”


“去我宿舍?为什么?”


“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到夏天你既不会被蚊子叮又不会被蚊子骚扰。”


“噗……”


“鹏哥?”


“咳,没什么,只要你不被吓到。”


“不会的不会的。”


当天晚上……


“鹏哥……鹏哥对不起!”


“嗯???”


“我忘了……鹏哥是羽族的后裔……”


“哈???”


但小钻风不得不承认,这是他整个夏天睡得最舒服的一觉了,只要忽略掉第二天被大鹏从床上踹下来的话。




评论(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