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鹏钻】当其中一方变小


















小钻风此时此刻是自闭的。


就在前一天晚上,他还是个健壮的高中生,但现在,他死都不会承认,他变成了小孩子,如果承认了,就不是鹏哥的左膀右臂了!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小钻风,该起床了。”


鹏哥?什么情况?他怎么会在我家?


啊对,昨天鹏哥要求来我家睡的。


小钻风张口想说鹏哥等等,却只有咿咿呀呀的声音。


“小孩子?”


大鹏皱着眉把门打开,看到了在床上坐着的缩水版小钻风。


大鹏眨了眨眼,


又眨了眨


“你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鸟了?”









…………



…………






…………






“唔咿呀!噗咕噜!”不是啊!鹏哥你听我解释啊!


“喂,小钻风在哪?”


“……”


鹏哥你是怎么想的?


小钻风第一次觉得大鹏有点幼稚。


“啧……”


“咿呀哦!咕叽!”我就是小钻风啊!


“闭嘴!别叫了!”


看着大鹏烦躁的表情,小钻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委屈的想哭,儿童的啼哭声瞬间充斥着整个房间。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是烦躁的一天呢。








次日早上,恢复成高中生的小钻风在校刊看到了这样一条专栏:[惊!拥有超多迷妹的风纪委居然是这种人!]





…………






二姐头你不能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