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鹏钻】镜像世界














“所以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大鹏看着另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毛一样的家伙在小钻风身边喊着:“龙卷风大哥!龙卷风大哥!”发出了来自内心的质问。































这是一个遥远的故事(划掉)


故事还要从上周说起。


那周大鹏依旧是在小钻风的“鹏哥”和那些坏学生的“可恶”度过的。


只是在周五的时候,不止是学生会,似乎天高的所有人都收到了一封密函,以下为内容:


天高的各位,初次见面


我是非都的天才黑客,


因为某种不可抗因素,


我要带大家去另一个世界体验一下,


如果你们想看到小钻风的舔狗大鹏,


或者是围着金角转的银角,


相信你们一定会很期待的。


                              by——某黑客



当时莫名被提名的大鹏也没怎么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现在。


看着那样的自己,


我们的风纪委觉得,


这波很慌。


“唉唉!鹏哥鹏哥!”


大鹏回过头去,看到了正常的小钻风。


“这是怎么回事?”


“鹏哥,这个好像和几天前的那个啥,那个什么沙雕预告函有关。”


小钻风若有所思地说道,


“而且这个世界的人好像都看不到我们。可能是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平行时空的原因。”


“……”


“我分析的对吧?鹏哥?”


“……你哪里学到的这些东西?”


“之前没成为鹏哥左膀右臂的时候,我每天回家没事干,就……刷刷动漫什么的。”


大鹏又一次对自己的舔狗有了新的认知。


“龙卷风大哥!龙卷风大哥!”


大鹏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一瞬间有点迷茫。


woc,什么鬼!


小钻风也有点没反应过来。


“鹏哥,那封信上说过这里是镜像世界,就是说这里的一切都是相反的。”


小钻风这样解释着,努力让大鹏不那么没面子,现在他家鹏哥羽毛都快气掉了……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看看镜像世界中我是啥样的吧。


“龙卷风大哥,听说你有事找我?”


“啊,对,这是银角的资料,你给金角送过去。”


“哦,好,那龙卷风大哥,为什么不直接给银角啊?”


“那家伙不靠谱,看他那个样子,还是给他大哥吧,怕他弄丢了再让学生会忙来忙去。”


“好哒龙卷风大哥,那我先走了,大哥一会儿见~”


“嗯。”



小钻风眨了眨眼睛。


我天啊在镜像世界的我居然是这个样子的天哪天哪简直不敢想啊我居然这么霸气还有鹏哥好可爱啊原来鹏哥热情起来是这个样子的嘛我的天啊我吹爆啊啊啊啊啊!


“喂,小钻风,你这是什么眼神?”


“额……鹏哥我就是……有点不可思议……”


“啧……”


大鹏看着那个走远了的自己不禁发出叹息,这个世界的我怕不是个傻子。


但同时,他也发现,那个自己走了之后镜像世界的小钻风并没有照常巡逻,而是在原地等着。


这是什么苦逼爱情故事开端?


…………


…………


…………


“唉?龙卷风大哥还没走嘛?是在等我吗?”


“你想多了,我刚巡逻完在这休息一下。”


“哦,好吧……”


镜像世界的大鹏拍打了几下翅膀,那个小钻风终究还是没忍住,揉了揉大鹏的头。


“走了。”


“哦……大哥等等我!”


小钻风对于这样的自己还是很陌生,但依旧很开心。鹏哥也有这样的一面啊,真是……好可爱啊……(别想了即使另一个世界的你是攻,你还是受!)


“小钻风,你在干什么?”


“呃呃,鹏哥,我……”


不行,在鹏哥面前不能说可爱,要说帅气!


“我看鹏哥太帅气了有些入迷了……”


“喜欢直说。”


“嗯……唉唉?!”


小钻风回过头对上大鹏的双眼,眼中满是不可思议。鹏哥咋知道的?


“鹏,鹏哥?”


“啊?”


“额……没,没什么,我先,去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对,鹏哥我先走了!”


……


……


……


小钻风绝对不会承认他看到自己把那个又萌又可爱的鹏哥壁咚加强吻的时候有点开心,绝对不会!



在这之后小钻风又看到了镜像世界中金角和银角是怎样相处的。


“阿银,东西别忘了。”


“好的阿金,阿金你有没有什么东西我帮你拿啊,阿金吃完饭我们一起散步吧,阿金你去哪里啊,阿金……”


“闭嘴。”


“好的阿金!阿金好帅啊,阿金你饿吗阿金……”


金角放弃了。


嗯,有趣。


时间也不长,在那里待了几天就回到原来的世界了,看着那个面瘫的冷漠鹏哥,小钻风发自内心的觉得,还是那个鹏哥可爱,这个鹏哥凶巴巴的,一点都不好。


























莫名被嫌弃的某鸟:???























评论(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