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调北腔

做一条有志向的咸鱼

【鹏钻】某个平行时空






滚烫而又带着巨大力量的风中掺杂着浓郁的硝烟的味道,周围连连倒下的人们和在风中舞动的树木发出了“飒飒”的叫声仿佛在喧嚣着这场战斗的失败。


也顾不得嘴角边的鲜血和手臂上可怖的伤口,小钻风一伸手接住了即将伤害到大鹏的暗箭,箭很锋利,直接刺穿了小钻风的本就带着伤的手掌,虽然预料到了疼痛,但还是让小钻风倒吸了一口凉气。


钻心的痛在一瞬之间遍布了小钻风的整个身躯,但他现在已经不在乎这些东西了,他只想保护大鹏——已经昏厥的大鹏。


做了一秒钟的心里准备,小钻风毅然决然地把箭拔了出来丢到地上,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他得带鹏哥离开这里,即使是当逃兵。




















“滴答,滴答,滴答……”


大鹏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漫无目的的行走着,他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周围除了自己的脚步声还有水滴的声响。


大鹏已经走了很久了,但他知道,不管怎么走,他都在原地,水声从来都没有小或者大过。


“啧,我该怎么办……”


大鹏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发,年轻的指挥官第一次感受到了手无寸铁和反抗无效是什么样的感觉。


突然,有频率的水声消失了。


“你可以出去的……”


一个声音幽幽地说。大鹏瞪大了双眼向周围看去,可惜只有无尽的黑暗。


“谁?!”


大鹏焦急地问道。但声音的主人听不到大鹏说的一般,依旧自顾自地说着下半句话。


“你的向往……”


声音戛然而止。











“鹏哥……”


而此时的小钻风,正在死里逃生中。


他的力气虽大,但一直带着大鹏也有点吃力,毕竟带着一个昏迷的成年男性,跑了十几公里已经很极限了。


好在那些家伙并没有穷追不舍 。


把大鹏安顿在一块大石头旁让他靠着,小钻风才意识到自己右腿还插着一把匕首,有些欣喜地拔出匕首,小钻风看了看头顶的大太阳,想着明天就带大鹏离开山林。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早上难得自然醒的大鹏嘟囔道。


全然不知在某个平行时空里,小钻风正在为了他而死里逃生。


评论(2)

热度(51)